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鞍山市台办召开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2:59:11

  6月10日,鞍山市台办组织全市对台系统干部召开了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副部长王皎玉、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副部长、对台工作负责人,市涉台相关部门有关同志等,共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经信局有关同志对中央、省、市出台的企业减负与惠企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围绕政策把握、项目申报、资金安排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对台企获取政策优惠和项目扶持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对台干部对助企纾困、降税降费等普惠性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下一步,全市对台干部将进一步夯实“百人联千企”暖商助企活动成效,进一步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广泛宣传各类惠企政策,精准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台商台企创业创新、转型升级、高发展质量。

  作者:张明辉

  审核:李延功

  2022年6月14日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