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铁岭市台办上门问诊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06-24 11:45:16

  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生产需求逐步恢复的背景下,为进一步了解驻铁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倾听台企诉求助企纾困,6月21日,铁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韩相东带领有关同志分别前往驻铁台企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开展“上门问诊”。

  期间,韩相东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恢复生产、物流运输、订单完成情况和在铁台胞工作生活状况。在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增资2300万元新建项目现场,他表示,市台办高度关注公司项目进展情况,要务必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在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面对在逐步恢复生产过程中,市场需求激增,生产工人紧缺的问题,调研人员作出积极回应,表示将发动全市台办系统联合人社部门助企纾困,助力企业维持生产秩序,确保完成年初预订生产目标。

  下一步,铁岭市台办将持续把“百人联千企”活动推向深入,不断巩固服务意识,做好驻铁台企“娘家人”,以实际行动坚定在铁台企发展信心。

  (赵宇南)

(韩相东深入生产一线了解恢复生产情况)

(韩相东调研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新建项目)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