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大连国企成功发行12亿元公司债券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2:14

  新华网大连6月23日电(记者郭翔)近日,大连金普新区国有企业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募集12亿元人民币,发行利率4.99%。

  据了解,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7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业务多元的城投企业。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此次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期间,以现场及云路演交替的方式向银行、基金、证券等投资机构宣传推介大连金普新区区域发展良好态势,该公司经营、财务情况、改革发展成果及产业发展潜力。

  近年来,大连金普新区项目数量不断攀升,项目质量不断优化,投资强度不断增强,招商引资“量”“质”齐升。今年,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以产业投资为抓手,积极抢抓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机遇期”和“窗口期”,加快推进公用事业板块发展。未来,该公司将持续拓宽融资渠道,服务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到产业、到项目,为大连金普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更强的新鲜血液。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