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台湾美食

霸气芒果布丁牛奶冰 果肉新鲜料实在

发布时间:2022-06-29 14:37:21

  招牌“芒果布丁牛奶冰”,有当季新鲜芒果加上布丁,食材冰品重量破千公克,芒果品质优良、现点现切。(张妍溱摄)

  炎炎夏日,来1碗海碗“芒果布丁牛奶冰”,消暑清凉;台中市太平区邻近勤益科大的1家冰店,主打海碗冰品,招牌“芒果布丁牛奶冰”,有当季新鲜芒果加上布丁,食材冰品重量破千公克,芒果品质优良、现点现切。

  “开卖啰!”每年4月至9月是香甜芒果盛产季节,冰店朱姓老板娘制作夏日限定“芒果布丁牛奶冰”,现切芒果大块切片,整碗吃起来很有饱足感,特采台南玉井小农所栽种的金煌品种,芒果香气十足、果肉细致绵密。

  这碗海碗“芒果布丁牛奶冰”,容器足足是汤碗2倍大,满满现切的金黄芒果及Q弹布丁铺在剉冰上,随冰浇淋的炼乳,光看就让人大呼过瘾,消费者大赞芒果配上布丁,创新口味、别具风味。

  朱姓老板娘说,海碗“芒果布丁牛奶冰”,份量约2人左右,可用小盘分食;靠近学区及坪林森林公园,吸纳不同客群,8年下来,培养不少死忠“冰粉”,不用跑到台南也能吃到玉井金煌芒果,让饕客们觉得揪甘心。

  店名:海碗冰品

  地址:台中市太平区中山路一段226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11:00–22:00

  周五至周六10:30–22:30

  周日10:30–22:00

  店休:每年2月

  芒果布丁牛奶冰售价:80元新台币

  来源:中时电子报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