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台湾旅游

高雄爱情产业链启动了! 爱河畔市集、梦时代粉红派对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2:11

  梦时代本周六、日有粉红派对。记者谢梅芬/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落实高雄市长韩國瑜选前政见推动高雄爱情产业链,高雄市府农业局将于周末(3月23日到3月24日)推出爱情产业链系列活动,在爱河畔举办“春日野餐食物恋”星空电影院野餐市集,以高雄在地食材最鲜、最直送的农产市集,邀民众来前往爱河畔与农民交陪,感受爱河畔轻松欢乐的野餐氛围。

  高雄市农业局延续在驳二办理野餐农产市集的热潮,今年选在白色情人节后推出“春日野餐食物恋”星空电影院活动,活动包括集结在地小农的“右岸小农市集”、邀台青蕉及以莉高露等人气乐手的“河畔音乐会”、营造氛围的“野餐布置竞赛”、运用蔬果彩绘的“农趣手作”、结合“高雄绿色友善餐厅”主厨,示范在地食材入菜的“农食厨坊”,周六晚间将播放电影《享受吧!寻味意大利》星空电影院,让民众享用高雄在地食材、体会爱河畔野餐恋爱氛围。

  农业局长吴芳铭说,高雄具有丰富多元的农产,这回结合爱情产业链景点爱河畔,打造市民朋友味觉、听觉及视觉的多重飨宴,也邀民众响应吃在地、食当季的绿色生活,未来仍有依节气食材办理的“一日农夫”等系列活动。

  另外,梦时代在本周末也有粉红派对,有粉红色的旋转木马、摩天轮、海盗船、小飞机及小火车等游乐设施;3月23及24日,下午1点至6点在时代广场有粉红野餐派对,广场周边热闹展开“野餐露天厨房”、“粉红泡泡时光”、“Live音乐时光”、“有奖征答”、“毛孩大胃王”、“毛小孩走秀”及“粉红市集”等多项趣味活动。

  来源:台湾《联合报》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