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台湾景点

提心吊胆“天空绳桥” 情人节挑战胆量

发布时间:2022-06-29 15:13:31

  小乌来风景区新景点—天空绳桥。即将在情人节开幕。(图/简佑庭摄)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天空绳桥一次可容纳20到30位旅客。(图/简佑庭摄)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小乌来天空步道。(图/简佑庭摄)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桃园县复兴乡的小乌来风景区,即将在情人节推出全新景点,号称“天空步道”进阶版的“天空绳桥”,长70公尺,离谷底最高达50公尺,绝对让旅客每一步走得胆战心惊。透明地板的天空步道与全新的天空绳桥,一次可见小乌来的3个瀑布,绝对让旅客流连忘返。

  为了让旅客有更好的观瀑体验,过去闻名小乌来的“天空步道”最近也进阶2.0版,长达70公尺的绳桥横跨大利敢溪,距离谷底高达50公尺,绳桥一次可容纳20到30位游客。不过绳桥的宽度略窄,如果两人肩并肩行走略显拥挤,所以风景区规划旅客通行过后,行走下方的观瀑步道,并从和平吊桥回到原本出发地。

  过去到小乌来旅游,小乌来瀑布、龙凤瀑布都是游客必看的景点,不过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小乌来还有一个神秘瀑布,就是因为太多人不知道这个瀑布的存在,才被誉为神秘瀑布。不过因为天空绳桥的开放,游客就有机会从绳桥上揭开神秘瀑布的面纱。

  体验了天空绳桥,原本小乌来著名的天空步道,近日也换上新的玻璃地板,透光度更佳,可以看到脚地下瀑布飞溅的奇景。沿途更可看到受到台风而倾倒的风动石。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