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在职党员进社区 转变作风强治理 阜新市台办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11:02:13

  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我市台办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海州区河北街道青年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青年社区捐赠了办公用品。市委统战部、海州区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对青年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社区党委书记韩旭要再接再厉,积极带领社区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社区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为广大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提高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我市台办党员表示要积极认领志愿服务岗位,争做政策宣传员、理论宣讲员、环保卫生员,为社区治理、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