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鞍山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扎实推进“百人联千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2:02:28

  为持续深入推进“百人联千企”活动,7月6日,鞍山市台办工作人员走访调研了鞍山百脑汇有限公司、鞍山品高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台资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全面掌握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

  在走访中,鞍山台办工作人员向企业广泛宣传了近期省市出台的各项助企纾困、降税降费等普惠性政策,督促企业开展生产和经营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台资企业服好务,推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工作人员还为在企业工作的台胞送去了核酸检测试剂。台资企业负责人对市台办在疫情期间及时协调解决产品运输等问题表示感谢,并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搞好经营、为鞍山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2

作者:张明辉

审核:李延功

2022年7月8日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