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政企互利共生发展 台企持续增资扩建

发布时间:2022-07-20 11:29:42

  近日,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扩建冷库工程项目正式浇梁封顶,预示着增资人民币2300万元项目的主体工程顺利完工,下一步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年底前新建冷库将正式投入使用。

  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自1997年落户铁岭以来,以稳健的发展和良好的信誉,不仅实现业绩连年攀升,更带动了周边农户增收致富,2021年实现产值12亿元。该冷库扩建项目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后,对于公司降低生产成本、产品供应质量保障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将得到进一步促进。

  公司行政经理王树坤介绍:“今年公司增资人民币2300万元用于扩建冷库和设备更新,完全得益于铁岭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和省、市台办服务台资企业工作力度的加大,更加坚定了公司在铁岭的发展信心。”

  (赵宇南)

〔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增资扩建项目封顶现场〕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