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丝丝清凉意 关怀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7:17

  进入暑伏以来,铁岭平均气温升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7月20日上午,铁岭市台办、市总工会共同走进台企开展“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铁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康平,铁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韩相东出席活动。

  在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走进车间,详细询问工人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铁岭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企业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亲手为一线工人送上西瓜解暑。在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铁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韩相东向工人代表赠送了“清凉大礼包”,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防护,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台企员工在夏日里感到一缕清凉,也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人们的士气,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台企对关心、关怀与关爱,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赵宇南)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