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沈阳市经贸考察团赴嘉兴、杭州、合肥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8:44

  为加强对东南沿海台资集聚区精准招商引资工作,学习先进地区对台工作经验。7月17日至22日,沈阳市台办主任左志清带领市台办、大东区招商局、沈阳市台商协会等单位一行6人,赴嘉兴、杭州、合肥开展招商活动。

在合肥台办交流座谈

  活动期间,考察团采取座谈、参访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会了嘉兴、杭州、合肥市台办和台商协会,考察了合肥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合肥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实验区、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奕斯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召开了嘉兴、杭州、合肥台商座谈会,拓展了台商资源,拜会了老朋友,结识了新朋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考察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

考察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奕斯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考察期间,参加了“2022 浙江·台湾合作周”活动,先后拜会了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王屏生、常务副会长刘璟芳、陈锦龙、常务副监事长林炳煌、杭州台协会长周鲍华、嘉兴台协会长朱佑仁等知名台商50余人,考察团向广大台商介绍了国家新一轮振兴东北众多政策利好消息,洽谈推进了一批合作意向项目。

参加2022浙江台湾周活动

  市台办主任左志清向台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沈阳市台办围绕汽车零部件、现代农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对台合作情况和我市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并邀请台商参加沈台农业合作研讨会、台湾青年企业家沈阳行等交流活动,台商纷纷表示将于近期来沈参观考察。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