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齐抗疫共担当 尽显两岸同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08:34:40

  近日,台资企业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前往铁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经济开发区街道办事处开展慰问活动并捐赠了总计价值达5万余元的肉鸡预制品。 

1

  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台资企业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保民生企业,生产任务陡然剧增。疫情面前,公司能够立足自身,克服生产加工人员紧张、运输车辆不足的困难,坚持生产保障民生丰富百姓餐桌。

  企业负责人邱书志表示,虽然本轮疫情给企业运营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是大成集团一贯的宗旨。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深耕铁岭20余年,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患难之时更显担当,公司会一如既往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反哺“第二故乡”。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