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同心共绘新蓝图 笃志同行新征程——大连市台办举办“喜庆二十大 台胞看大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0:21:20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二十大报告中祖国发展的成果,未来奋斗的方向……都在在连台商台胞中引起热烈反响。10月26日,大连市台办组织市台企协会会员开展“喜庆二十大 台胞看大连”活动,台商代表共同观成果,同热议,绘蓝图,谋发展。

  这十年,我们走在春风里

  在大连博物馆,台商代表观看了“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大连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成就展。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产业结构优化的先导区亮点纷呈、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区捷报频传、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奋力实现“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新突破等四个方面,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特别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大连勇当东北振兴“跳高队”,锚定“十个新突破”、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奋斗目标。

  新征程,我们奋进同行

  参观结束后,以“同心共绘新蓝图 笃志同行新征程”为主题,在连台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讲感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国梦的实现不能落下台湾,不能落下台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有台商台胞的力量。活动现场,大连市服务台商法律顾问团代表律师海大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旭,结合近年企业发展特点和案件实例,为台商台企作专题讲座,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