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铁岭市台办面对面“问诊服务”助力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0 10:20:13

  近日,铁岭市台办深入驻铁台企开展“问诊服务”,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建军,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韩相东走进台资企业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资金流转、用工招工、发展规划等情况开展座谈,得知厂区员工自有车辆达到80多台,再加上平时来往企业的运输车辆较多,停车问题成为该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当即决定指定专人负责,与市县两级国土部门及铁岭县腰堡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协调,持续跟踪推进,全力以赴助企解困。目前,该企业正在办理购买公司门前土地手续,停车场即将投资建设。

  近年来,铁岭市台办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坚持主动服务,深入开展对接交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指导,推动各项助企发展政策有效落实,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解决台企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台企发展。

  (王震)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