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盘锦市台办热情接待来访台商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4:56

  11月18日,盘锦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柳海玲接待了上海凯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蔚丞一行。

  盘锦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柳海玲(右)与上海凯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蔚丞(左)座谈

  林蔚丞首先介绍了自身企业特别是大陆企业发展情况,也介绍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自己对盘锦比较熟悉,希望在盘锦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更多参与盘锦的发展建设。同时,也介绍了公司与盘锦一家民营企业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盘锦市台办能帮助协调推进。

  柳海玲向台商介绍了盘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希望林蔚丞一行多了解盘锦,多关注盘锦,多向岛内宣传盘锦。她表示将努力帮助台企与盘锦民营企业建立联系,并将协调相关部门关注台企诉求,推进解决相关问题。(撰稿人:李贺)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