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强强联手显优势 校企合作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30 10:20:50

  在盘锦市委统战部领导及港澳台统战工作科的积极推动下,11月2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以及校区其他领导一行4人赴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调研。

  长春化工总经理张铎耀、副总经理蔡承平、李明哲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占敬敬一行。

  在座谈中,张铎耀向大连理工盘锦校区领导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强调随着公司向创新制造、科技研发迈进,企业急需大量高端人才的形势。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专业设置及科研项目与长春化工的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希望能够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建立合作交流机制。

  占敬敬及盘锦校区化工学院盘锦分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区学科设置、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盘锦校区与长春化工地理位置接近,校区化工学院毕业生正是长春化工所求人才,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享优质资源,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占敬敬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此次调研,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商定下一步将就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实践、校企科研合作等多领域建立深度合作交流机制。(撰稿人:杨玲)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