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交流合作

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04 09:19:14

  12月29日,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来自太原及周边地区的会员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省台办副主任李菲、太原市台办主任魏建庭到会祝贺,并为当选的新一届协会负责人颁发了证书。受中共太原市委副书记张韬委托,太原市台办副主任郭建平宣读了张韬副书记的贺信。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先生,北京、上海、厦门、济南、杭州、合肥、昆明、烟台等50多个台商协会,岛内认同“九二共识”,关心支持两岸和平发展,关注晋台经贸文化等各项交流的知名人士、工商团体负责人也通过视频或贺信方式对协会顺利换届和曾新慧会长的再次当选表示祝贺。

  在会上,曾新慧会长发表了当选感言,表示将恪尽职守,不负众望,认真服务台胞台企,在此基础上,积极发挥台协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加强晋台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进一步扩大省城太原和山西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台商台胞朋友来晋发展贡献力量。省、市台办领导对太原市台协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省会中心城市台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台胞台企,积极推动晋台经贸文化等各项交流、热心扶贫救灾等慈善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原台协的工作,当好台胞台企的娘家人。希望太原台协在曾新慧会长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遵法守法,充分发挥台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用好各项惠台措施,把协会活动热络起来,台商台企实力壮大起来,积极投身“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进程,继续加强与全国其他地方台商协会的交流,不断开创台协工作的新局面,分享山西的发展机遇,为晋台经贸合作和各领域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