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襄阳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

2022-01-10 09:13:26

  ——市委台办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2

image002

  全体党员在齐唱国歌、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省委书记应勇书记主持召开的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马旭明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同志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发有为推进襄阳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襄阳对台工作实际,作了党课辅导。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全会精神讲体会、感想、话担当。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为民理念,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立足岗位、服务发展,在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中争创一流业绩。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