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举行“创业齐鲁 乐在山东”台商授牌仪式暨台协会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1:34

  云霞吐海曙,洪钟唱新春。12月30日下午,潍坊市“创业齐鲁 乐在山东”台商授牌仪式暨台协会新春联谊活动在富华大酒店举行。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汝孝出席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主持仪式,全市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image002

  今年,为进一步支持在鲁台企共享新发展机遇,激发创新活力,山东在全省台商台企中开展“创业齐鲁•乐在山东”主题活动,从坚持在鲁创业,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台商中,确定了104名代表,其中,我市有22位台商入选。在联谊活动上,王兆辉部长为入选的台商代表颁发了纪念牌。

  王兆辉部长对出席联谊会的广大台商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强对台资企业的帮助和扶持,为台胞在潍坊工作和生活提供更优质便利的环境,增强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积极推动台胞台商有效融入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联谊活动上,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强深入细致的向台商台胞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在深入领会的基础上,找到结合点和切入点,融入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共享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市台协会会长郭文钧代表在潍台商致辞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纽带和桥梁作用,在沟通两岸和服务会员上创新发展,为深化潍台合作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