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肇庆台青阳光助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10 16:35:56

为发扬两岸同胞团结互助、互勉互爱的优良传统,支持高要区乡村振兴,助力公益教育事业发展,帮扶品学兼优困难学生,2022年1月4日上午,第二届“拥爱成长”公益基金颁发仪式在高要区水南镇中心小学举行,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青年联谊会会长余佳桦、秘书长朱任祺、肇庆市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杜延鹏,高要区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林树基,高要区水南镇副镇长林旭亮,高要区乡村振兴驻水南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高要区水南镇中学和中心小学学生近30人参加了活动。

file0001

在简单而隆重的“拥爱成长”公益基金颁发仪式上,余佳桦会长代表肇庆市台商协会青年联谊会向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要胸怀远大理想,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力量,学有所成,当好社会建设的排头兵。

file0002

file0003

肇庆市台青年会会长余佳桦(右三)勉励受资助学生

随后,“拥爱成长”公益基金向水南镇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11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21000元,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条件,衷心感谢台湾大哥哥、大姐姐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接下来他们将会努力学习,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祖国。(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