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肖兵副主任率队到河源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发布时间:2022-01-10 16:38:51

file0001

省委台办肖兵副主任与台企台商台胞座谈

1月5日至6日,省委台办肖兵副主任率队到河源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市委台港澳办王爱平主任陪同走访慰问。

file0002

省委台办肖兵副主任在瑞信五金公司走访调研

肖兵副主任深入我市台资企业裕弘实业(河源)有限公司、瑞信五金(河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实地察看工厂车间,与台商台胞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产品创新、销售渠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共商发展策略,并向台企台胞宣传推介惠台政策,鼓励参与广东、河源“十四五”规划、融入“两个合作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他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党和政府对广大台企台商台胞的关心关爱,他希望台企台商台胞能继续扎根河源,增强在河源发展信心,通过多种方式向岛内亲朋好友宣传祖国大陆的发展前景,进一步促进两岸合作交流,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file0003

省委台办肖兵副主任在裕弘实业公司走访调研

我办王爱平主任表示,市委台港澳办一直是台企台商台胞的“娘家”,一如既往地为台企台商台胞排忧解难,引导、鼓励、支持参与享受祖国惠台暖企的发展红利。他希望,台企台商台胞要立足河源,面向世界,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台商台胞衷心感谢省市台办的新年慰问和亲切祝福,表示一定会利用好既有的政策和资源,克服困难、搞好生产、稳定企业发展、做强做大,做强做优;一定会宣传大陆的惠民政策,让祖国宝岛的民众感受到“人民至上”的制度优势。

(河源市委台港澳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