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肖兵一行到韶关走访慰问“暖台心”

发布时间:2022-01-10 16:42:42

00

春节将至,1月4日,省委台办副主任肖兵一行到我市走访慰问台胞台企,送去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向他们传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市委常委高冬瑞陪同调研。

肖兵一行深入企业,与台胞台商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员工返乡及留守过年等情况,认真聆听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同时向台胞及其岛内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01

肖兵强调,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台资企业在大陆得到长足发展,这得益于各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更得益于祖国大陆的系列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台胞在大陆投资兴业、发展壮大创造了稳定环境,更加坚定了台胞在大陆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希望广大台胞紧抓机遇,进一步主动融入大陆发展,实事求是向岛内亲友分享自己在大陆的所见、所闻、所悟,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