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台联会重点工作任务攻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1 13:48:29

1月7日上午,2022年潍坊市台联会重点工作任务攻坚座谈会召开,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台联会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确保首季“开门红”。市委台港澳办主要负责人刘金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台联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讲政治、转作风、提士气、优环境、抓发展、惠民生、争一流,呈现出发展快、质量高、后劲足、优势更加突出的良好态势。乘着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东风,潍坊市委台港澳办紧紧围绕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组织、指导、管理、协调全市对台工作职能,深化对台港澳经贸融合,促进对台港澳人文交流,攻坚克难、主动担当、创新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刘金凤强调,台胞台属是我市台港澳工作的中坚力量,台胞台属企业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部分,台胞台属联谊会作为沟通会员和政府部门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沟通两岸、沟通政府、沟通友会,服务发展、服务会员”的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机遇,用好发展政策,把准职能定位,发挥积极作用,动员一切力量,参与潍坊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央台港澳工作大局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台胞台属作为。

与会台联会员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提升境界、提升标准,高点定位、高效推进,打造全国领先的台联标杆,不断把潍坊市台港澳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新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听取了台联会会长张志敏所作的台联会2021年工作总结,并审定通过了潍坊市台联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潍坊市台港澳办宣调科)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