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随州台办,你有一封来自福建台胞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1-13 11:27:31

“你们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你们不辞辛劳,牺牲宝贵休息时间,推动相关问题快速解决。在此,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近日,随州市台办收到了一封从福建寄来的感谢信,写信的是一位常住福建的台商许华美。

几年前,许华美向随州某公司汇款用于购买一批货物,但是由于该公司随后不久被重组,加上其它一些原因,许华美一直未能收到货物或退款。此前,虽经多次催要,但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后来许华美通过台盟湖北省委寻求随州市台办协助解决。随州市台办通过多次、多渠道的沟通协商,2021年12月底许华美收到了价值30余万元的货物。

2021年随州市台办认真开展“我为台胞台企办实事”专项服务活动,依法保护台胞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增强台胞获得感与幸福感。(李纲 湖北省台办)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