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号角吹响 战士出征

发布时间:2022-01-13 15:27:34

9aa373b0070fe56e95b77d0b95388a1

2022年1月12日上午,市委台办举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出征仪式”。第一批闻令出征的15名党员干部,身穿市级机关统一配备的红马甲战衣,共同参与见证这神圣庄严的时刻。

d19511a9d33fe10c0d48fb4d369d26f

市委台办主要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即将奔赴一线的人员,要牢记自己的市委机关干部身份、中共党员身份以及代表天津形象的责任,一言一行要体现党性觉悟,一举一动要遵守纪律要求,一心一意要涵养为民情怀。要把此次出征迎战“奥密克戎”,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让党徽在基层疫情防控线熠熠闪光。他提请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牢记组织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市委台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委台办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对下沉工作的提示》以及《致市委台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db0051f50ea942dead16d2bf81527e9

临时党支部书记、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服务津城百姓共战疫情,逆向而行不辱使命,让“志愿红”成为这个冬天最温暖的中国力量!(天津台办供稿)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