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天津台资企业在行动(三)——天津大圆碗食品有限公司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13 15:30:00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大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投入抗疫一线。台资企业天津大圆碗食品有限公司多次接到紧急供餐任务,在时间紧、人员物资紧缺的条件下,大圆碗佟楼店、永安道店等多个门店迅速调拨原料、生产加工、包装配送。在保证店面正常向市民生活的同时,大圆碗多个门店还完成向周边15个防疫社区送餐43次,共计餐品2700余份。1月11日晚,大圆碗佟楼店还制作了100份热饮,分别到柳江里社区、柳江里执法大队慰问,向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

file0001

file0002

file0003

file0004

file0005

file0006

天津大圆碗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面对疫情,最辛苦的就是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我们在配合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可能的献上一些绵薄之力,让大家在寒冬里吃一口热饭、喝一口热茶,期待疫情早日过去。”(天津台办供稿)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