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谋划2022年“三农”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3:19:09

12月28日,我市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谋划2022年“三农”重点工作会议,副市长张潞萍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安泽县、襄汾县、翼城县、乡宁县、尧都区交流了各自的特色项目;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分别就明年工作思路及重点项目发言。

张潞萍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争先、进位、崛起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圆满完成好年度考核各项工作,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她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捕捉机遇,紧紧抓住国家适度超前布局基础设施这个重大的政策利好,紧紧牵住项目发展这个“牛鼻子”,谋划好2022年项目,最大程度争取国家、省、市资金,不断激发和释放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和活力;要结合各自实际,打造特色亮点,产销融合精准对接找深度,文化赋能品牌打造找厚度,融合文旅产业转型找高度,培养出一批在全国叫得响的“单项冠军”“全能冠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坚守底线,奋发有为,率先崛起,以优异的成绩收好官开好局;要严格把关,做好审核,坚守底线,时刻警醒,在廉政建设上把资金投向放在第一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记者韩晓芳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