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3:19:40

12月13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召开。副市长王云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及各开发区、产业集聚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各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就《意见》学习贯彻情况及推进改革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王云指出,开发区是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是创新生态的主要承接地。各部门、开发区(产业集聚区)负责人要强化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牢牢抓在手上,先行先试,走在前列,发挥出开发区应有的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结合国家、省、市关于营商环境方面的改革要求,学习借鉴先进开发区在营商环境工作上的经验做法,抓好落实,闯出经验,整体推进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在优化服务改革具体的落实上,重点围绕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整合化、联动化、全程化、便利化、高效化、法治化、市场化以及信息化等方面下足功夫,强化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促进全市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

记者 刘超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