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翔集团荣登中国机械500强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22-01-14 13:26:22

12月20日,2021年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名单发布,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第398位。

“中国机械500强”是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的研究报告和发布活动,自2003年首次发布,迄今已连续发布19届。该项研究活动采用世界企业实验室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模型和业内领先算法,选取企业10多项关键经营评价指标,对企业的规模力、效率力、成长力、资源力进行综合研究排序,为行业企业把握宏观形势提供参考。

多年来,华翔集团以工匠精神为支撑,坚持人人创新、全员创客,搭建起由员工创客到创客小组、再到创客公司的层层递进的“双创”架构。其产品主要聚焦白色家电、工程机械和汽车制造三大行业,逐步成为细分行业的领导者、行业规则制定者,先后获得山西省百强企业、重点示范企业及全国双优企业、首届全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等荣誉。

记者范韶华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