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陈升东率队到惠州走访慰问台胞台商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9:59

file0001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陈升东率队到惠州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港澳局局长魏海勇,市台商协会会长吕正一等陪同走访慰问。

陈升东一行走访了农业示范基地——亚维浓生态园(惠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疫情防控、员工返乡及留守过年等情况,认真听取台商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在走访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升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惠州市台务部门、市台商协会为台资企业服务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台务部门全力扶持台资企业发展,协调各方面关系,积极为台企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台商坚定在广东、在惠州的发展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向岛内亲友宣传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魏海勇表示,两岸融合发展势不可挡,惠州市各级台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好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为在惠台企台胞台商排忧解难,促进台资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吕正一衷心感谢省市县区各级台务部门的新春祝福,表示一定会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守法经营,将企业做强做优,同时发挥好两岸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为两岸的和平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惠州市委台港澳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