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市委台港澳办到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宋家庄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9 09:4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新春温暖,推动机关资源力量下沉基层,助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1月13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带队到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宋家庄村走访调研,看望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队”干部。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参加。

韩永军一行参观了宋家庄村党建文化阵地,与有关同志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询问生活、健康情况。市台协会会长陈世伟代表协会为宋家庄村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韩永军一行还考察了安置区保障房综合体、喜盈门生态园、席家庄村村史馆、博睿城,听取项目规划和情况介绍,研商合作共建事宜。

韩永军指出,槐荫区和吴家堡街道坚持以特色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在城乡融合、产城融合上打造了高质量发展特色样板。他表示,市委台港澳办将积极支持驻村帮扶工作,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台港澳工作优势,在现代农业、医疗康养等领域做好结合文章,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派党建工作队槐荫区总队、市委台港澳办、槐荫区及吴家堡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住济台商代表参加。

稿件由济南市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