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郴州切实提升服务能力 助推台胞台企更好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9 15:15:03

图片7

1月11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走访慰问市内部分台胞台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黄进良先后来到市台商协会、郴州高新区台企台达电子郴州有限公司及多名台胞家中,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台胞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黄进良对台胞台企为促进两岸和平、推动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台胞台企坚定扎根郴州发展的信心,多宣传郴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相关惠台政策,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桥梁作用,为郴州市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黄进良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与台胞台企的联络联谊,推动各项惠台利民政策落实落细,全心全意为台胞台企在郴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他们投资有市场、发展有平台、创业有保障。(郴州市委台办 )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