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江永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5:16:11

1月13日,江永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明选作报告宣讲,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协、县委台办等60余人参加。

图片8

报告会采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及语言,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主题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及其重大成就、重大意义,阐述了《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台办主任刘忠红表示,作为一名台办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江永力量。(江永县委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