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新春送福·墨香暖心】潍坊市委台港澳办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4:29:26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9日,潍坊市委台港澳办、昌邑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分书法家、剪纸艺术家到昌邑市奎聚街道虫埠村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各位艺术家挥毫泼墨、运剪如飞,一幅幅墨汁飘香的春联满载着对新春节日的祝福,一个个吉祥喜庆的福字饱含着对幸福生活的祝愿,一张张美丽精致的窗花寄托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除了为活动现场的村民“私人订制”外,工作人员还将写好的春联、福字和剪好的窗花一一送到村里的弱势群体和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暖暖的心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新春送福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更是包村帮扶工作队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体现。自2021年10月份启动包村帮扶工作以来,潍坊市委台港澳办包村帮扶工作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帮助昌邑市奎聚街道虫埠村完成了党员活动室改造、路灯亮化工程、节水灌溉规划等为民实事。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