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往来

“家在济南”——“济台情深 ‘泉’家幸福”之送福迎春活动走进济阳

发布时间:2022-01-25 11:04:53

1月18日上午,“济台情深 ‘泉’家幸福”之送福迎春活动在济阳区举办。该活动是“家在济南”——2022年度“济台情深‘泉’家幸福”系列活动之一,由济南市台港澳办主办,济阳区对台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济南泰山书画院等承办。

书画笔会展风采,翰墨飘香传真情。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激情创作,把对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同胞的手足深情倾注笔端。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跃然纸上,送到了台胞手中。台胞王克璋表示:“今年,有很多台胞留在济南过年。今天这个活动,我们收到了饱含亲情、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真的有一种在家过年的感觉,心里很温暖。”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人力资源帮扶政策专题讲座,创业培训师张弛、王娜等专业人士围绕岗前培训补贴、以工代训补贴、在岗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以及新型学徒制补贴、项目制培训补贴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解答了台商提出的有关问题。

济南市台港澳办正处级领导干部李志平表示,通过举办这次活动,给住济台胞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台胞体验到浓浓的年味,感受到家的温暖,不断增强“家在济南”的归属感。

稿件由济南市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