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宜台联姻的水口乐呵呵农家乐“台商台属之家”今日揭牌

发布时间:2022-01-25 11:27:53

腊月十九,虎年春节临近之时,台湾新娘杨佳蓉夫妇创办的宜春温汤水口“乐呵呵农家乐”洋溢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之中。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晓梅一行来到温汤水口村,走访慰问杨佳蓉夫妇,并出席宜春市台商协会授予其“台商台属之家”的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明月山管委会副主任袁秋华、宜春市台协会会长何荣桂、副会长江国良等。

年满三十的杨佳蓉女士是台湾高雄人,祖籍四川重庆,曾被上海公司派来温汤水口旧舍做管理工作,与当地小伙乐杰明同事。也许是水口幽美的自然风光留住了这位高雄姑娘,也许是爱情的力量,她与乐杰明相爱结婚,如今有了爱情的结晶——一个两岁的男孩。随着水口民宿旅游声名渐起,乐杰明家的农家乐在父母支持下经营得风生水起。近年来,杨佳蓉夫妇俩热诚邀约台湾亲友来到宜春温汤,体验水口仙境一般的山水风光,使得温汤水口在台影响力越来越大。

杨佳蓉夫妇俩说,期待疫情快快结束,好让更多台湾及海外朋友来水口做客。

宜春市委办对台宣传联络科

杨晋军 高松萍

2022年1月22日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