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宜春市委办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0:31

1月17日至1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深入走访台商、台胞、台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提前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市委办对台宣传联络科参加走访,各县市区委分管领导、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户,卢小梅都与台胞台属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及在台湾亲友的近况,并请他们向岛内亲友转达家乡人民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台企过程中,卢小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宣讲大陆的最新惠台政策,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宜春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台商江国良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市的对台工作,与台湾亲友、同学加强沟通联系,并多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宜春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为促进宜台经济、文化交流交往等各项工作牵线搭桥,更好地发挥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