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要闻

慈善薪火尽善举 守望相助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01-25 15:34:15

  ——青海省台办协调顶新公益基金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中旬的青藏高原,正值一年中最严寒的“三九”时节,民间有“三九四九、冻破碓臼”之说,但在西宁市湟中区田家寨镇、海东市乐都区达拉乡、贵德县河西镇,却流淌着温暖。省台办联系协调台企顶新公益基金会向我省群众捐赠总价值约18万元3060箱康师傅方便面,为基层群众带去关心、送上新春祝福。

image002

  16日上午,满载捐赠物资的大型货车抵达各捐赠地点,“顶新公益基金会送温暖活动物资捐赠仪式”现场挤满了收到通知前来领取捐赠物资的百姓。大家在驻村工作队的指挥下,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搬运物资,按前期工作方案进行物资分配。捐赠物资让广大基层群众感受到政府部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务实举措,感受到台湾同胞守望相助、回馈社会的公益善举。书写着“爱心捐赠情似海、鼎力相助一家亲”“两岸同胞一家亲、解忧帮困心连心”“顶新大爱捐赠、两岸情深意长”的一幅幅锦旗表达着群众对基金会的诚挚谢意。

image004

image006

  青海省台办始终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为目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始终把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争当为民办实事的“排头兵”。

  (2022年1月24日)


青海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