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德庆县举办2022年台港澳同胞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1:19:11

  为进一步加深与在德港澳台同胞的情谊维系,广泛凝聚共识、凝心聚力,画好画大同心圆、共建美好家园。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德庆县委统战部于1月19日举办了2022年港澳台同胞迎新春茶话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雪丽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在德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同胞共约20人参加。

  茶话会上,蔡雪丽与港澳台同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在德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祈盼,并予以协调解决。同时,就多项涉港澳台的惠企、惠民政策、防疫措施等作宣讲,希望他们能在德庆安心工作、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愿。

  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港澳台同胞们对党委政府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推广德庆的人文资源优势、交通便利等投资置业的潜力及优势,共同为德庆的美好明天携手并进、再创新篇。(肇庆市德庆县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