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长子县供电公司打响春节保供电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1-26 15:14:32

  中新网山西新闻1月26日电 春节将至,为提前做好春节保供电准备,近日,山西长子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所辖10千伏线路、设备开展特巡,确保广大居民春节期间可靠用电。

  为确保春节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详细制定保电方案,明确责任到人,对照巡视要求,加大辖区内10千伏线路的特巡力度,对线路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仔细记录在册,并按照轻重缓急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消除一处,切实将线路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巡视过程中,该公司严格要求运维人员着重对线路杆基、金具、拉线等设备逐一进行巡视,做到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都巡视到位,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该公司加强值班管理,完善应急抢修队伍,备足抢修材料,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全力以赴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截止目前,该公司对辖区内40条10千伏线路进行了特巡,累计出动特巡人员160余人次。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全部力量合理安全,把春节保供电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开展,确保电网在低温天气和冬季大负荷期间以健康的状态迎接春节的到来,为长子县老百姓提供用电保障,确保广大用户温暖度冬、欢乐过节。(许少华)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