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赣州市章贡区委办、区台联: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2-01-29 15:17:01

image014

image016

  1月24日,赣州市章贡区委办公室、区台联会分管干部分别对定居台胞、困难台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分别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粮油慰问物资,同时也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岛内亲人的问候。

  座谈中,参加走访慰问的干部详细了解了定居台胞和困难台属家庭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问他们可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同时希望台胞台属能介绍更多的台湾第二代、第三代中青年到家乡看看,让他们亲眼目睹家乡日新月异的新变化。了解祖国的繁荣富强。

  今年94岁高龄的定居台胞许祥清先生对区委办、区台联干部的慰问很受感动,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自从定居以来几十年的关心和照顾,他看到家乡每年都在不断发生新的变化,尤其是现在又开通了高铁,他打心眼里感到高兴,他希望祖国人民今后的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区委办、区台联干部祝许祥清先生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赣州市章贡区委办公室:钟孟盛 吴郁榕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