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企

发布时间:2022-01-29 15:21:47

image02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先后走访慰问台胞丁金红、市台联会会长周琪和台资企业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向他们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市委台办主任雷祥根陪同。

  在丁金红家中,郭新春与丁金红母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聆听其子许开展讲述在省服装学院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用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郭新春还再三嘱托市、区两级台办和轻纺城社区干部等相关部门要多入户走访,情系台胞,关爱台胞,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在周琪家中,郭新春仔细询问了其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并通过她转达市委、市政府对在台亲属的问候和祝福。郭新春高度肯定了市台联会在抚台两地交流交往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动员台属们多与岛内亲人联系,邀请他们在疫情稳定后常回家看看,感受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为抚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牵线搭桥、再立新功。

  在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郭新春与董事长李嘉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的规模、生产经营情况、成长历程及重点亮点产品。对嘉盛多年来持续开展质量改进,加强创新管理,厚植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勉励企业实施工艺创新迭代升级,提升创新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求市台办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服务企业在抚静心创业、安心发展。

  (抚州市委台办、临川区委办 供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