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省委台办召开全体会议 集中学习传达王东伟部长在省直统战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30 09:02:09

1月29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传达王东伟部长在省直统战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统战部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使全体台办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确保活动落到位、见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台办干部要坚持目标引领,将活动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全省对台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在强站位、强学习、强研究、强创新、强能力、强作风、守底线等“六强一守”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对台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有特色的活动,做细做深每项工作,争取以能力作风大提升促进全省对台工作大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驻部纪检组的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春节前、后的重点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省委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