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委台办领导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2-07 11:19:3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台办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秘书处、机关党委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00

01

李建红主任先后来到乔映明、李永旺老主任家中,代表省委台办领导班子给他们拜早年,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李建红主任还介绍了全办上下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和港澳工作大局、服务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在吸引台资台企落户山西、对台交流交往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等情况。李建红主任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工作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全省对台工作辛勤付出和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省委台办工作,并要求机关党委组织老干部参加相关活动,使老同志们更多地了解省委台办工作情况,衷心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研究宣传处)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