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开展台胞台属 慰问 情系两岸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2-07 11:33:24

在2022年虎年新春来临之际,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带队深入在韶台资企业、台胞台属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

在台资企业,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春节期间的人员返乡情况,督促并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在困难台胞台属家中,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一行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亲切地与台胞台属们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台胞台属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进一步升华情感友谊。

在韶台胞对韶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定地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大力支持对台工作,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file0001

file0002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