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安康市开展台胞台属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2-08 13:33:2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康市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在台湾的亲人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参加慰问。

雷西明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汉滨、石泉等地台胞,与他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以及在台湾亲友的近况,希望他们积极向台湾亲朋好友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以及各项惠台政策,多邀请台湾亲人常回家看看。

慰问中,雷西明向在安台商表示祝福问候,详细了解台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新年生产发展计划等情况,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安康发展,为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并要求台办作为“娘家人”,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台企在安发展纾困解难。(安康市台办 欧阳芸) 

慰问1

慰问2

慰问3

慰问4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