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渝台往来

重庆这场招聘会备下3万多岗位供你来选

发布时间:2022-02-11 13:17:03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1日10时30分讯(记者 姜念月 实习生 张镇)“我在招聘会上达成了3个就业意向,今年不用离开家乡去外地上班了,很开心。”重庆永川市民刘丽娅此前一直在深圳务工,为了方便照顾母亲回乡。能在开年就落实工作,她很高兴。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全力做好返乡返岗农民、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脱贫人口、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就业创业工作。重庆市永川区2022 “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本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有1057家,提供就业岗位33716个,共达成意向5419个。

  值得一提的是,永川区2022“春风行动”网络直播带岗共有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重庆太平洋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雅迪科技有限公司等直播企业8家,还提供了就业岗位758个,平台直播累计观看2万余人次,通过直播间投递简历达436人。

  “我是通过直播在家投的简历,这两天就要去重庆雅迪科技有限公司上班了。”永川市民王浩说,足不出户就搞定了工作,他觉得比从前方便很多。

  据永川区人力社保局介绍,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至2月15日(正月十五),永川区“春风行动”网络直播带岗活动,也将继续同步开播,后续直播招聘企业有重庆江山欧派门业有限公司、重庆先特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庄园有限公司等58家川渝企业,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推介岗位。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