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祁阳市委办走访慰问 在祁台企台商代表

发布时间:2022-02-14 09:59:19

1月25日下午,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前往祁阳高新区,走访慰问在祁台企台商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刘诚先后走访慰问了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永州市协荣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祁阳成信鞋材有限公司并与台企负责人及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仔细询问了企业疫防措施落实、外地员工留宿过年等情况,并对春节在祁阳过年的台商台干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刘诚强调,市台办要全力做好台商台胞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措施,让广大台商台胞在祁阳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诚对台企台商长期以来在祁阳经济发展、两岸交流交往、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市台办及台企台商能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经济建设、两岸交流交往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祁阳市委台办)

1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