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长沙市委台办走访慰问 在长过年台商台胞

发布时间:2022-02-14 10:02:59

1月25日,长沙市台办主任肖玮、副主任袁湘鄂一行赴芙蓉区、雨花区、长沙县、长沙经开区等地,走访旺旺医院、湖南喵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泰贸易有限公司、长沙镁镁科技有限公司、阿斯铁亚伍享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公司等台资企业及芙蓉区海峡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慰问在长过年的台商台胞,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

肖玮主任一行首先看望了湖南旺旺医院留长过年的台籍医生和台胞,了解了他们在长沙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了台籍医护人员为“健康长沙”做出的贡献。

2

在芙蓉区海峡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肖玮主任看望在长创业的台湾青年,详细了解了他们在长创业情况,主动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创新思路继续在长沙筑梦圆梦。走访镁镁科技等台资企业时,市委台办领导向因疫情和工作原因不能回台湾与家人团聚的台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温馨提醒企业注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走访慰问中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市委台办现场办公,及时协调区县台办和经开区相关部门,帮助落实解决,让在长台企台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长沙市委台办李敏 供稿)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