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台办召开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11:13:58

2月11日下午,襄阳市台办召开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机关4个科室、机关党支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史素珍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以“跑好第一棒、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市委台办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史素珍强调,市台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做到“四个强化”: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准奋进方向;二是要强化争先意识,明确奋进目标;三是要强化实干意识,厘清奋进路径;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奋进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覃磊)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